一定要甜甜的

推文:魔道祖师、陈情令魏无羡不是江家收养的2

我推的文都是自己看过的,必须是甜文,逻辑没有大问题,必须宠羡羡,忘羡不拆。

第六篇作者大大删文了,好伤心。因为有很多人看过我的推荐了,我自己也想纪念自己看过的文,所以这篇文的推荐没删除。大家知道就好了。(10月27更新)

1、陈情令之花满楼【穿越大佬】

https://maomi243.lofter.com/post/1f951b37_1c6c4109c(陈情令)

陈情令剧情,介意勿入。花满楼小时候穿过来,收养魏无羡。后遇到江枫眠,去江家做客。离开江家后,带着羡羡一路夜猎,遇到蓝曦臣。与蓝曦臣结交,到蓝家做客。把羡羡留在蓝家,与蓝曦臣探查温家。结识孟瑶,接住被踹下金陵台的孟瑶。力劝聂蓝江三家结盟。(与江家关系好,不喜忽略)

2、魏无羡的尖叫人生(完结)【蓝家】

https://danhuabaoyikouyinzi889.lofter.com/post/30b19662_1c6c76b67  (陈情令)

魏无羡重生回流浪时,和江枫眠说父母让他到云深求学,于是在蓝家长大。从小逗蓝湛,一开始装乖蓝启仁很满意,后来就带人到处皮。发明阵旗、风邪盘、招阴旗,和蓝湛逢乱必出。射日之争后,孟瑶回了聂家,魏无羡当了讲师,给各家子弟讲修道修心。金夫人、虞夫人和离。

3、假如魏无羡被蓝家长老收养了【蓝家】

https://aleying.lofter.com/post/30c2fd77_1c6bbcda7

藏色、魏长泽为救蓝氏大长老蓝杉而亡,蓝杉收养魏婴当了自己儿子。魏婴和蓝湛经常去看蓝夫人,蓝杉为了魏婴删了一些家规,改善了伙食。很甜很宠。与江家关系一般。救了被人贩子抓了的聂怀桑。

4、假如魏婴被金家收养【金家】

https://weijiu920.lofter.com/post/1ef90368_1c6cb11d4

魏婴因天赋被金家收养,与金子轩姑苏求学。因喝酒耽误时间晚归遇到蓝忘机。

5、魔道祖师:假如温总带记忆复活【温家】

https://yilingzoushituan410.lofter.com/post/20025931_1c6cbd8f8

温若寒带着记忆重生,仙门百家其他全员存活。温若寒赶到夷陵救下藏色和魏长泽,带回羡羡,收为义子。无温晁王灵娇温逐流。瑶妹洋崽儿被温总捡走,忘羡有婚约。

6、温总被自己捡回来的崽子带偏了!【温家】

https://wwx0719.lofter.com/post/30f3ee55_1c6e8ee13

温总捡了魏婴,起名温昀,是温氏少宗主。一开始很乖,后来就显露了皮的本性。

7、温总收养羡羡,温家全家宠羡羡【温家】

https://lizhimangguomiao.lofter.com/post/30c0fb6b_1c6acf9d4

只是脑洞。一个现代人穿越温若寒,看出了温家烈火烹油下的危机,于是开始用各种手段整肃温家,教育温旭温晁,收养羡羡,捡到薛洋,收孟瑶为徒。两兄弟这辈子长得贼正,很宠羡羡。重生的人:除了羡羡、薛洋、孟瑶和温家以外的仙门百家,在第一次乱葬岗围剿后,分批重生。

评论(6)

热度(59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