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甜甜的

关于情宁姐弟

lesmiserabjes:

我真是巨烦那些侮辱情宁姐弟并张口闭口就给他们定罪的人,现在我把原文找出来大家一起看一看吧。(言辞略为暴躁,不过都是被智障毒唯气的。江澄毒唯进来骂人的一律拉黑。)


1·关于“温情一脉品级那么高怎么可能没做过恶”的说法
 直接上证据
 魏无羡厉声道:“听话?听你的话杀人吗?”
 温宁忙到:“不不不是!我的门生从来不胡乱杀人的!江家的人我也没杀过。我是听说莲花坞出事了,后来才赶来的。真的!”


“温家做的事不代表我们做的事,温家造的孽不代表我们要来扛,魏婴你不用这样看着我。冤有头债有主,我是夷陵这边的寮主,可我是受命上任,我是医师药师根本没杀过什么人,你们江家人的血我更是没沾过手!


 


确实,从没听说过温情手下出过什么人命或惨案,只有各地都盼着她去接手的。因为温情是温家人中难得行事作风正常的人,有时还能在温若寒面前说几句好话,口碑一向不错。


 


温情崩溃道:“他不行啊!阿宁他从小就性子畏畏缩缩,怕事又胆小连手底下的人都不敢招脾气大一点的,尽是些跟他差不多的唯唯诺诺的!他遇事没有我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啊!”


蓝曦臣沉吟到:“这位温情的大名我知晓几分,似乎没听说她参与过射日之征中任何一场凶案的。


江澄嘲讽道:“那些家主们还以为你拉了群什么逆党余孽来挥舞大旗占山为王,原来是一帮老弱妇孺,歪瓜裂枣


这么多证据被你们吃掉了?别说温情一脉是医者,本职工作是救死扶伤。而且当时莲花坞什么状况?被灭门了!温家如日中天,直到射日之征前期温家人都认为伐温之战是个笑话,妄图射日的是一群不成气候的乌合之众。当时江澄和魏婴就是两个通缉犯,温情完全可以把魏婴江澄他们交出去立个大功,她有必要对魏婴撒谎吗?
 你非要说他品级高啊书里没写不代表没作恶啊什么的,我就奇怪了,这年头给人定罪这么简单的吗?没有证据凭你口头臆测就能说别人作恶了?那我还说我觉得你心胸那么狭窄心理那么阴暗你肯定杀人了,你说你没杀人,那你拿出证据来啊。你没有证据证明你没杀人,那你肯定就是杀人了,那请你去死吧,行不?


2.战俘的处理方式
 温情一脉姓温所以就该死是什么神奇的理论,你是从什么封建时代学来的腐朽思想?


战俘也享有基本的人权,虐待以及杀死战俘是违法的谢谢。即使在魔道的世界观里,也体现了这一点。


“您可不能这么说话,咱们这儿虽然都是温家修士,但可没人敢闹出人命来……”
 “魏公子,这话您可别乱说,这儿可没人敢杀人,他是自己干活不小心,从山壁上滚下来摔死的。”


“是啊,活下来的督工都说他们绝对没有虐待俘虏,温宁是自己不小心从山崖上摔下来摔死的。”


那女子道:“其他督工害怕被追究虐待俘虏和杀人的责任,当然一口咬定他是自己摔下来的。”


如果真的能够虐待俘虏,那为啥督工们都遮遮掩掩不敢承认?还不是怕被追究责任?
 那么情宁一脉有接受过战俘的境遇吗?答案是,有。
 温情边吃边哽咽道:“我就知道我不应该离开的……但是我没有办法,他们强行把我调配到别的城去了,等我回来的时候温宁和一大家子人都没了!我就知道他一个人是不行的!”
 这里可以看出射日后情宁姐弟确实老老实实成为了战俘,并未挟恩图报。直到弟弟和一大家子人被金子勋强行带走生死不明她才去求魏婴帮忙。温情虽然嘴上说温家造的孽不代表她们要来扛,但实际上还是扛了,不然她完全可以凭借自己的医术投靠其它世家,你看金家不也收了好多支温家附属吗?穷奇道督工也说过经常有人到他们这来要人的。


3.关于“情宁姐弟受了温家的恩却背叛温家是为白眼狼”的言论。能说出这种话的人,我真他妈想把你头给锤爆,你们是不是有病病?
 温情也算得上岐山温氏的一位名人了。她并非温氏家主温若寒之亲女,而是温若寒一位表兄的后人。虽然是表了又表的远房表兄,但温若寒和这位表兄自小关系就不错,再加上温情文试出众,精攻医道,是个人才因此颇得温若寒垂青,常年随温若寒出席岐山温氏开办的各种盛宴。
 她为什么在温家吃好的喝好的,因为她有能力!这是她凭自己高超的医术挣的。而她用这份能力去救人做好事不对吗?
 如果你父母很坏,杀了别人很多人,按你们的说法,你们是不是也要像你父母一样杀人,千万不能做点好事帮助别人哟,不然你就是背叛家里人,你就是个白眼狼。
 人不能选择自己的出身,但是能选择自己的作为。情宁姐弟虽身在暴虐跋扈的温家,但却出淤泥而不染,不随大流,坚持自己的道义,救死扶伤帮助别人,这难道不对吗?
 不过有意思的是我百度了一下白眼狼的定义是这样的。
 看过书的人都知道小说里对情宁姐弟忘恩负义,从没给过他们好脸色的是宁们江宗主;过河拆桥,利用魏婴鬼道振兴家族然后有麻烦了,和魏婴决裂,一句话把魏无羡打成百家公敌的是宁们江宗主;恩将仇报,带人上乱葬岗把恩人五十多个家人屠杀并沉尸血池的是宁们江宗主。
 如果你们觉得情宁姐弟是白眼狼,那请你们先骂你们喜欢的江宗主是白眼狼一百遍,还有一边喜欢江澄一边骂魔道和秀秀的你们自己,谢谢。

评论(1)

热度(3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